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无人生还 04

无人生还 04

AU.CROSSOVER.暴风雪山庄模式

电梯间:Ch.01 Ch.02  Ch.03 Ch.04


Ch.0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为教师,答应学生的事情是应该做到的。

不要许下不能实现的承诺啊。


这是她们来到这个岛上的第三天,奉达熙走进餐厅的时候,看见徐伊景正在那悠哉悠哉地喝茶。

“他们还没起来吗?”奉达熙抽出椅子坐下,又拿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“你不怕我下毒吗?”

正准备送到嘴前的茶杯,哗的一声掉在桌上,热茶倒撒得满桌都是。奉达熙吞咽了一下口水,战战兢兢地开了口,“你……开玩笑的吧?”

徐伊景抬眸看了一眼这个吓得屏住了呼吸的女人,不由得觉得可笑。

“早——”

“早——”

几乎是异口同声的两个人,可语气里都带着萎靡不振。玉多情和白花善坐在了之前的位置上,脸上有抹不去的倦容。在看看餐桌上的其他人,看来大家昨晚都没睡好。

“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去找一下崔书润。”在休整了调整神色之后,白花善意识到那个坐在餐桌逆时针第一位的女人没有出现。

“我去她房间看看。”

“我也去。”

“我也去。”

餐桌上的四人都唰唰地起了身,脚步急促得往房间赶。

“崔书润!你在里面吗?”玉多情使劲地拍打着门,房间上了锁,众人被堵在了门外。

“崔书润!崔书润!”

“要不撞开吧?”白花善提了个意见。

在几人合力之下终于撞开了门,可房间里啥也没有。

众人长嘘了一口气。

至少没有崔书润的尸体。


“她去哪儿了?”在房间没有找到崔书润的白花善忽然松了一口气。

“畏罪潜逃了吧。”徐伊景冷冷地回了一句。

“什么?”

“说吴记者的死与她无关,我还真不相信。”徐伊景靠在沙发上,闭着双眼捏了捏自己的眉心。

“崔书润…崔书润…她…她死了。”刚刚去完洗手间的奉达熙慌慌张张地跑进客厅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刚刚还在客厅讨论的几人纷纷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“在…在书房。”奉达熙全身颤抖着,衣服胸前的部分沾上了不少血,手上也是,“她死了,就在那书柜下面…满头都是血……”

徐伊景皱着眉上下打量着奉达熙的衣着,咬着唇走到她身边,拽住她的手,“你…和我们一起去。”故作镇定的语气还是掩盖不住自己紧张的情绪。


崔书润死了,书房里那诺大的书架就砸在她的身上。她倒在血泊中,原本放置在书架顶上的瓷器都随着书架的地倒倾倒而散落一地。而倒在地上的椅子腿断了一截,切面很平整。很明显,她是被那些瓷器砸到了头部失血过多而死。死之前她的手里还紧紧地拽着一个相框,相框里的照片有四男四女。应该是全家福吧,看得出来,她在照片里笑得很开心。

奉达熙没有再去碰崔书润的身体,只是带上了书房的门,众人也心领神会。


“我没杀人!”昨日和崔书润有明显冲突的徐伊景现在成了众人怀疑的对象。

“那你说说你来这儿究竟是干什么?”玉多情堵在门口不让徐伊景离开。

“与你无关。”

“徐伊景!你必须说!!!”站在徐伊景身后的白花善再一次失了控。

白花善是个有故事的人,当年她失手杀死了姐姐的前夫,即使逃过了被起诉,可勒死那个人的情景却如影随形,日日夜夜在自己脑海里徘徊。

徐伊景皱着眉回头望了一眼这个失控的女人,又偏头看看站着一旁的奉达熙,然后她回了身坐在沙发上。

白花善和玉多情坐在了正对着徐伊景的沙发上,奉达熙则坐在了斜摆在一旁的单人椅,形成了一股三人会审的气势。徐伊景屏着呼吸,打量着眼前的这三个人。

“我是过来谈生意的。”终于开了口。

“谈生意需要这么偷偷摸摸吗?”玉多情不是很相信她的答案。

“这关于公司机密。”

“你和这位申小姐见过面吗?”玉多情不记得徐伊景有没有说过见过申小姐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之前没有见过,你就敢一个人上这孤岛?”玉多情看得出眼前这个人应该不是普通小公司的会长,按理来说不会这么大意。

“她说她有我想要的东西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徐伊景白了玉多情一眼。

“我们怎么能够相信你。”玉多情也觉得自己好像问到了对方公司的机密问题,便又换了个话题。

“这是我刚来那天,管家替申小姐转交给我的。”徐伊景拿出那份信。

玉多情接过那份信看了一下,信纸有些黄了。白花善和奉达熙也凑了过来,信上面写着徐伊景要的东西就放在书房了,让她自己去拿,“这就是你那天晚上为什么会去书房的缘故?”

徐伊景垂眸示意。

“那你看到你要的东西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徐伊景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,“所以我才起疑,第二天早上去研究了岛上的地形……”

“然后你就发现其实我们是被困住了……”白花善继续了徐伊景没说完的话。

随后众人又根据崔书润的死亡时间各自询问了一下,大家都在睡觉所以也没有不在场证明。


午饭过后众人又去看了一下天气,海风越来越大,隐隐约约是风暴来袭的节奏。

“看来今天是没有船了。”白花善说话时带着哭腔,身体止不住颤抖,她感受到身旁站着的人伸了一只手过来,搂住了自己的肩,然后被她揽在了怀里。

“回去吧。”徐伊景转过头对站着身后的人说,“风暴要来了,马上就要下雨了。”

一行人小心翼翼地从小岛的制高点往下走,路有些有点崎岖。

“也许我们该互相搜查一下对方的东西,如有必要我们还需要再一次彻查这个大宅。徐伊景回想起这两起命案,她现在最不希望的就是凶手出现在她们中间。

“我觉得她说的对。”玉多情附和了徐伊景的意见。

“等下搜索房间的时候,我们还得锁紧所有的窗户。”奉达熙走在队伍的最末端,没来由的说了一句。

“她说的对。”徐伊景叹了口气。


搜身,其实是一个很亲密的动作,脱得只剩内衣时站在别人眼前,看着别人用手抚过自己的胸部,不经意地擦过身体的敏感处,就像把放大镜放在太阳底下一样,终会欲火自焚。好似现在玉多情轻轻地放在白花善的腰上一样,每一次触碰就像是导火线。被搜身的人就穿着一件紧身背心站在她眼前,毫不遮掩的显示出了她的好身材。背心的领口很大,她的锁骨和胸部就这样赤裸裸地充斥在玉多情的视线里。

“玉本部长,我猜想你看够了吧。”白花善看着玉多情发呆的样子,就把眼前的人拉近了些。

两人的距离大概再多一公分就会融化在彼此的身体里吧,整个房间只听得到二人沉重的呼吸声。玉多情嘴里呼出的热气吐在了白花善脸上,在她的肌肤上蕴成一层水雾。白花善则显得有些气喘,喉咙的吞咽动作,和起伏明显的胸部,身体的每一处变化都没有逃脱玉多情的眼睛。玉多情拽住了白花善的衣角,手掌似有似无地擦过她的肌肤,她的动作很流畅,随手就将白花善的衣服给带了下来。然后是彼时的情欲占据上风,谁都想将现在的情况抛之脑后。






tbc.


评论(11)
热度(15)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