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沈腰

沈腰

 

张泰柱夫人的情人 10.Fin

张泰柱夫人的情人 10.Fin(又名:虽然不道德但是很爽啊 10.Fin)


电梯间:

Ch.01  Ch.02  Ch.03  Ch.04  Ch.05  Ch.06  Ch.07 Ch.08  Ch.09  Ch.10


依旧写在前面的话:

__崔书润x徐伊景;关于偷情;不喜误入。

__所有的OOC都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apter 10


“代表,这是您要的资料。”赵理事将这几天整合的资料交给徐伊景。

不出所料,张泰柱在得到照片后,第一件事是找了五十个经纪做空诚进集团的股票,虽然调查取证花了几天时间,但还算是有效果。然后再由他托人向各大报社放料,将她和崔书润的事炒的沸沸扬扬。诚进集团的股价随着丑闻发酵而一落千丈,而他这个“受害者”因此还赚得盆满钵满。紧接着再联合各个子公司的会长于今天下午开办的股东大会上,将崔书润从共同会长的位置上拽下来。想必是要通过股东大会的压力逼崔书润将股权交出来,张泰柱这一招是不是想得太理所当然了。徐伊景翻着这些资料,却满心嫌弃这种拙劣的手法。张泰柱的这些动作虽然经过了几个人的手,但还是被自己查了出来,实在是太不小心了。

徐伊景的一边嘴角微微向上扬了一下,又问到,“那个侍应那里呢?愿意说出实话吗?”

“请代表放心,房间外的摄像头已录到他曾出入那间房,酒店方面也证实他不是他们的员工。现在已安排卓将他移交司法机关了。”徐伊景一直都是这样,如果法律能解决的事,就绝不会脏了自己的手。

“崔书润那呢?”徐伊景又问了一句,“给示威运动煽风点火的事解决了吗?”

“本来已经找好人出面去谈这件事,但崔会长好像已经自行解决了。”赵理事跟着徐伊景做事已十多年,一直都以为代表眼里只看到权力的顶峰,却从没见过代表对另外一个人如此上心。

徐伊景笑着点了点头,“准备好资料,我们去找崔会长吧。”


***


“刚刚经过张泰柱的办公室,他好像不在。人呢?”这是徐伊景第一次进入崔书润的办公室,除去私底下的关系,台面上的二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集。

“徐代表,你说是不是很有趣。”崔书润丢下手中的报纸,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对徐伊景调笑道,“我的情人进屋不是关心我,而是问我的丈夫去哪儿了。”

听到了崔书润的调笑,徐伊景笑着低头瞟了一眼丢在茶几上的报纸,原来崔书润正在看关于她俩的桃色新闻,“怎么啦?这篇报道上面写的又是什么?”这篇文章其实徐伊景早上已经看过了,对她们二人的关系定位是,一对苦恋多年的鸳鸯在分开后仍旧依依不舍,最终上演了这场婚外情。徐伊景见到崔书润心情极好,便不打算戳穿她,和她调笑一会。于是乎,徐伊景就放下了手袋,坐到崔书润的对面。

“徐代表,你说谈恋爱是怎么样的?”见到徐伊景问起,崔书润又笑着坐下,拿起茶几上的茶壶给对面的人沏了一杯香味浓郁的茉莉花。

“谈恋爱?”徐伊景半眯着眼盯着崔书润,嗯,好像自己的心情也很好,“你一个大龄已婚妇女谈什么恋爱。”忍不住想要嘲笑她。

“我是马上要离婚的妇女啊,当然得为自己谋划谋划。”崔书润说这话的时候习惯性嘟了嘟嘴,煞是可爱。

“谈恋爱。”徐伊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一副好像认真打算回答崔书润问题的模样,“应该是像做生意一样吧。能谈就谈,不能谈的话就创造条件谈。”

崔书润倒是没有想到徐伊景会这么认真的回答自己的问题,嘴角带着笑,“徐代表果然很有自己的手段。”崔书润端起茶几上的茶杯送到自己嘴边,“说吧,徐代表,当初是怎么把我骗上床的?”是的,崔书润实在是记不清她和徐伊景是怎么开始的了,关于那天的记忆变得十分模糊。

坐在对面的人笑了,并不打算回复刚刚的问题。随即门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,又传来隔壁办公室开门的声音。“走吧,先去办正经事。”徐伊景起身拿起了手袋。



在张泰柱功成名就的时候,也有不少美女到过他的办公室。大多数都是过来因公而来,少部分人是过来和他献殷情的。但现在走进来的崔书润和徐伊景绝对不属于后者。

“两位大驾光临,有何贵干。”见到有客来,张泰柱依然没有打算站起身。

徐伊景径直走到他的办公桌前,“张代表今天下午就要一个人当会长了,独揽大权,我当然要来恭喜下。”

张泰柱笑了,当然不会信徐伊景这么好心,便又挑眉望着站在徐伊景身旁的崔书润,“夫人呢?过来给自己开退职庆功宴吗?”

“张泰柱,下午的股东大会我不会参加。”崔书润显然没有徐伊景那种心态和张泰柱调笑。

“也对,你在的话,大家反而玩得不尽兴了。”还没离婚,这项刺激崔书润的家庭娱乐活动就不可以放弃。

不理会张泰柱的嘲讽,崔书润将手里的报告丢在张泰柱的桌上。

“崔书润小姐,不会吧。区区几页纸就想拖我下马。”张泰柱拿起桌上的报告。崔书润不会是打算拿这些证实自己是害死那些被拆迁人的报告,来罢免我吧。

“今天晚上审计委员会的人会去伊甸园,毕竟项目还在开发中,国家想看一下你的账本。”区区几页纸当然不能拉下张泰柱,崔书润便在伊甸园的公司账簿上下了功夫。

“崔书润你……”张泰柱丢掉了手里的报告站了起来,有些气急败坏。

“我想帮你,张泰柱。那个四万坪的地我来买,用你购买的价格来买。”城进集团的新项目加上伊甸园的新世纪,是会革新首尔经济的大型项目。

“崔书润小姐,你是不是如意算盘打得太响了。”

“怎么办呢?结婚这么久,对婆婆和小姨子也有了感情呢。张泰柱你进去以后,我也会好好照顾婆婆和小姨子的。”崔书润提起了张泰柱的家人,父亲、母亲、妹妹,只要提及这三个人,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刺激到张泰柱。

“崔书润你什么意思?”家人是张泰柱的软肋,是张泰柱唯一想要守护的。

崔书润接过徐伊景递过来的文件夹,“不仅利用丑闻做空牟利,还通过揭露丑闻乘低吸纳公司股票。张泰柱,你现在是有钱了,伊甸园的确也能够运转下去。不过,手里的东西太重,怎么离开这个地方呢。这些经济罪可不小呢,也不知道张泰柱你要进去多久。”说话的人语气里充满着讽刺。

张泰柱打开崔书润丢在桌上的文件夹,随便翻了翻,又马上抬起头打算反驳。

“你不会以为老人家还会保你吧?”能够一眼看穿对方想说什么一直是徐伊景引以为傲的资本,“城北洞现在自身都难保了。”今天早上,徐伊景把Calling Company的资料交给了检察院,张泰俊现在应该坐在检察院里喝茶吧。城北洞,曾经的确是绝对的利用价值,不过现在倒是显得一无是处了。

“打败欧洲的拿破仑和希特勒,在入侵俄罗斯的时候失败了。”说话的人脸上挂着嘲笑的笑容,“张泰柱,你应该在那里停止的。”崔书润指的是开发新世纪那块地的项目。

“崔书润你要记住,只要我还没和你离婚,我和你之间……”

“离婚协议今天下午我会找人送到张代表手上。”徐伊景受够了张泰柱的失态模样,开口打断他说话。“但是如果张代表拒绝的话,我听说您的母亲和妹妹都很想出国玩,我可以亲自安排。”

“崔书润,别以为这样就能扳倒我。”张泰柱不再想和徐伊景她们纠缠这些事情,却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快输了。

“刚刚那些资料在我来之前已经送到检察院,相信下午就会有人来拜访你了。”一如徐伊景的作风,能由法律解决的,就绝对不会脏了自己的手。

“怎么办呢?张泰柱。这一下你可真是老婆也没了,事业权也没了。”崔书润插了一句,朝对面的人嘲笑道。

接到了最后通牒的张泰柱笑着坐到转椅上,他的脸上好像看不出失落的神色,张泰珠抬起头对徐伊景说道,“徐代表你,现在是在为你的情人出头吗?”

徐伊景听到了张泰柱的话,她扬起左边的嘴角,“张代表你下过国际象棋吧。象棋里的皇后这一角色是三军主力,仅次于王。可是在很多年前,这个棋子是很弱的,直到1475年着法的改变才使其威力剧增。而这枚威力巨大的棋子变成了价值最高的棋子——王的配偶。”徐伊景盯了张泰柱一会儿,便不再说下去。

崔书润侧目望着徐伊景,她听到了刚刚的话,徐伊景刚刚在说什么?是在说自己很弱吗?“徐伊景,你在说什么呢你!”崔书润本能性地忽略了后面那句话,声音大了些许,转身就出了办公室。

徐伊景目送着崔书润离去的背影,脸上依旧是那副笑容,又转过头对张泰柱说,“怎么办呢?张代表,我的情人好像生气了。”



Fin.

好啦~我的“合谋坑夫”的正文已经写完了,谢谢大家的阅读~

文章中还是有很多OOC成分的,不好意思各位~

还有就是要再催一次考妹 @弗朗切斯考 !!!你还欠我三百篇!!!!!

最后这张图,因为不记得是从哪儿看到的了,所以也不知原作者是谁,侵删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后一章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沈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沈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