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腰

我在黄昏偷走了他们创造的人物,但是我会在天亮之前归还。

富察cp还没想好标题啥的 2

高贵妃x富察皇后
日常 不定期更新

现代au.隔壁邻居

高宁馨应该是十分生气了,她说怎么最近弘历喜欢送她回家了,她还以为是那大猪蹄子开窍了,没想到居然是被隔壁大姐给勾搭上了。
高宁馨看着那小子春风得意的样子就觉得来气,刚想张嘴冷嘲热讽他旁边站着的人,就在富察容音温柔的眼神中败下阵来。
高宁馨觉得电梯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氛围,三个人的站姿形成一个三角形的阵型,她知道她一抬手就能打一个富察容音鼻血直冒。
“原来小高和弘历是一个班组的。”
高宁馨感觉遭遇到了对方的主动攻击。
“是呀,我们两关系可好了,每天形影不离。”
绝不能认输。
“也不是每天……”眼前穿着衬衫的男人连连否认了高宁馨的话,他稍稍偏头对富察容音说道,“小高夸张了。”
小高?小高?弘猪头你什么时候学着隔壁大姐说话了?高宁馨抬手就将垃圾袋朝弘历的小腿甩过去,昨夜吃的外卖油汤顺着弧度刚好落在了对方的腿裤上。
大猪蹄子!
高宁馨在心里又骂了弘历一百遍。
富察容音一定是个大醋坛子吧,不然弘历干嘛急着解释。可瞧她那笑起来人畜无害的模样,高宁馨的心里落了坑。
而接下来的一个月里,弘历大概被高宁馨撞发现不下十次深夜造访富察容音。高宁馨蹲在墙边,企图去偷听隔壁屋发生了什么事,“怎么这个时候隔音效果这么好了,”高宁馨怒得站了起来,生气踢翻了床边摆着的脏衣桶。

高宁馨对富察容音再一次觉得火大是某天在头等舱上,刚开始高宁馨觉得这个女人敲电脑认真工作的样子还挺好看的,直到她把矿泉水送上,右手心接过了她助手塞过来的小费。
其实国际航班给小费是稀疏平常的事,只不过这人是富察容音,虽然当事人根本就没有抬头看过她,可高宁馨还是把这茬事算在富察头上。以致于后来小两口吵架时,高宁馨总把这茬拿出来说,可富察容音是矢口否认,每次都把她气的肝疼。
高宁馨最后还是收下了那张美元,带着满肚子的火飞完了那趟航班。

高宁馨再见到富察容音是两个多月后了,听楼下的保安大叔说1401的业主告诉他要出远门,请他多多照料她的家,高宁馨想那次在飞机上与她相遇,应该就是她出远门的时候吧。
“富察小姐带回来的饼干真是好吃。”抠脚的保安大叔正在和交班的同僚炫耀着。
“嗯嗯,外国带回来的就是好吃。”

我也带过啊!高宁馨在心里吼叫道,她瞪了那沾沾自喜的保安大叔一眼,不耐烦的点着脚等着电梯。

“小高回来啦?”高宁馨刚踏出电梯就听到了那温婉如水的声音。她顺着声音望去,不是隔壁大姐又是谁。富察容音穿着白色的T恤,衣摆堪堪遮住牛仔短裤,露出修长白皙的大长腿。高宁馨觉得有些嫉妒,她连提着垃圾袋的样子都那么好看。
“搬来这么久也没和小高你好好认识一下,”富察容音边说话边将垃圾袋放置在门边,“正好到饭点了,不如来我家吃饭吧?”
高宁馨抱着窥探敌军阵营的心进了1401,可她瞧见的都是些看不懂意思的装饰品,她比较喜欢富察家门廊挂着的那副韭菜画。
肚子适时的出卖了她,惹得富察容音不禁抿嘴笑了起来。
“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弟弟傅恒。”富察容音拍了拍餐桌左手边小哥的肩膀,又用下巴示意对面位置的人,“弘历你认识。”
原来那天那个唇红齿白的小哥是弟弟啊,高宁馨朝傅恒笑了笑,知道自己刚刚想看好戏的愿望落了空。果然美貌都是遗传的啊,漂亮姐姐就会有漂亮弟弟。高宁馨又想起了家里那两个妹妹,感叹自己幸好有个漂亮老妈。
富察容音端上来的五菜一汤,分量四个人吃足以。可她觉得还是少了,打算回厨房再弄个菜。
“不用了,菜够吃了。”高宁馨拉住了富察容音的手,企图阻止她的过分热情,本来也是到别人家蹭饭,没必要太麻烦。富察容音不肯,又说去做个甜品,说什么第一次来吃饭,得要吃得尽兴。高宁馨见拉不住富察,便朝傅恒使了眼色,示意让他拉他姐姐回位置坐下。傅恒当然是明了意,起身搭了把手。
可唯有那榆木脑袋的弘历从头到尾坐在椅子上,一动不动。跟个大老爷们似的。大猪蹄子,高宁馨在心里又骂了他一遍,怎么就不知道心疼人。

高宁馨喜欢吃爆炒藕尖,可那盘菜摆在傅恒的眼前,她不太好伸手。算了,还是吃眼前的韭菜炒蛋吧。
“来,小高,试试我做的藕尖。”富察容音好像看穿了高宁馨的心思,舀了一大勺藕夹送到了她的碗里。
厨艺也太棒了。
高宁馨将碗里最后一块藕夹塞进嘴里,她开始有点羡慕弘历有个这么能干的女友了。真是个大猪蹄子,富察容音是怎么看上他的?

吃完饭后,富察容音送高宁馨回了1402,两人站在门口说了一会儿话。
“小高还满意我的手艺吗?”富察容音靠着电梯门框处,长发搭在她的肩上,又滑了下去。“有时间的话,可以过来我这蹭饭。”

tbc.

评论(14)
热度(86)

© 沈腰 / Powered by LOFTER